上個禮拜在FB發表自己的手嚴重龜裂紅腫

隔天一大早進辦公室

同事婷帶了罐小小的分裝護手霜讓我試用

她說她也是為冬天龜裂所苦

但這瓶解救了她乾咧的雙手

她誠心的推薦我用用看

話說,真的很好用

我請同事下回有空幫我也帶一瓶

結果她周末就殺去買了

真的很感動

好用又有效的護手霜對現在我來說是很緊急又必要

但這罐有著花香吸收又快又滋潤的護手霜

對我來說

不只是一瓶護手霜

還有寒冬裡同事暖暖的關心

 

旁邊那一小瓶是同事把他的VIP優惠試用罐借給了我

她說要我多去專櫃試幾種護手霜找到適合自己的

她先幫我裝了大麻籽密集修護護手霜

真的很滋潤,可惜味道太持久濃郁

我有點不太能接受

以上,是我的新款寒冬護手霜不負責使用報告

日後想把生活裡一點一滴的小溫暖都放上來

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身邊發生的美好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