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工作性質的緣故

總是會有是是非非擺在眼前要評斷

連在辦公室好好的也有橫禍上身


承辦單位因為拖延誤事要被追究責任

居然想拖我下水當墊背

偷偷摸摸的簽出去就算了

被退文後還一付那種理直氣壯是我害到他們的模樣

幸好主管據理力爭

不然,搞不好我就這麼被賣掉也不知道

孰是孰非也不是這麼一時可以說得清楚

之後貴單位業務上的諮詢都另請高明

省得哪天拿了不明的影本存查都可能會被陰


只能說若蠢到覺得有人背黑鍋就可以免除他的失職

那我也只能說遺憾

老把別人當笨蛋自以為聰明的人是會被聰明誤的

就這樣,送你一個大X囉

 

 喔,另外一個想把我送去法院當證人的豬頭

你也是得大X一個耶

幫你一堆忙你還大言不慚的要我出證明

你該做的為什麼會堆到我這做?

更何況我不是你所屬

會幫忙純粹基於橫向聯繫的道義

你指揮得很順嘛

還聽不懂我的委婉拒絕

沒辦法,裝死囉

不可能幫你背書的東西就是不會給你

乖,自己的事要記得自己揹喔


再說那個做錯事證據確鑿還嘻皮笑臉的混蛋

我很想知道你可以開心到甚麼時候?!

欺負弱勢吃相又難看

你以為你真的可以瞞天過海?

小心夜路走多了會遇到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