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329

我真的很不能適應環境

yes...我又感冒了XD

氣候改變之後我大概會是第一批被淘汰的人

哈哈~

言歸正傳

離開頭家2號有著超多的不捨

心裡也開始有些疲憊

但或許自己就會在這種不斷的不斷的刺激下麻木也不一定

 

頭家3號好不好?!是最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

我不敢打包票

但是至少大家都願意給我善意的笑容與回應

雖然中間要克服的問題很多

加上身體的不適

終究,終究是會過去的

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

學著甩開一些惡意與不愉快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更努力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