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克蘭詩的身體調和油試用品

很久之前就耳聞這瓶調和油的威名

但專櫃價格我覺得太貴之外也怕自己不認真用不完

(我一罐面霜可用3年,奇懶無比說~)

 

在不想放棄最後的敗家奢華享受機會

就上網買了20小罐試用瓶當作倒數

原本以為這樣會用不完

沒想到今天居然是最後一小瓶了

 

完全沒想到孕期就這麼進入了39週倒數

工作的時候天天肚子痛

每天都提心吊膽

覺得自己可能會搭著辦公室隔壁消防隊的車去生小孩

 

結果開始休待產假之後很多症頭都不藥而癒

也不失眠了@_@

但拖到39周還沒動靜真的是始料未及

只能說是人算不如天算吶!

還是說女娃兒真的都比較喜歡準時??

 

今天產檢時還是被方醫生碎念

說小孩從37週開始就是2700多,太小

 

我真的有認真吃東西了~

在辦公室每天ㄠ同事陪我訂果汁

冰淇淋也大解放一次嗑掉半桶

晚餐還吃魚又吃肉

小蔴糬就是不捧場

我能怎麼辦呢?!

 

剩下幾天可以衝刺

總不能把牛肉當飯吃吧~~

嘆~

 

39周肚子下降很多

這幾天也開始頻繁的宮縮

還三不五時想上大號

天曉得我多小心在上廁所

深怕自己一個不注意

就變成了方醫師口中那位在客廳生小孩的媽咪

幸好蔬菜攝取量都還算足夠

至今真的沒有出現解放上的問題,嘖嘖

 

至於休了這些天的待產假都在家做啥?!

大概就剩我的老筆電與我為伴了吧

偏偏他前天燒壞了螢幕

(其實早就壞了,只有某個角度能顯示)

尬的尬的,我要去坐月子了怎麼可以沒有電腦????!!!!

立馬用手機上網搜尋一台合用的

十萬火急的刷卡下訂24小時到貨

還好今天一切都上軌道了

感謝發達的網路購物

我老到不能出門時就靠你們了

(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