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還沒有足夠的安全感說出自己已經升格為阿木

所以小饅頭週記只好先以秘密週記當標題

網路上好多阿木都會放上小朋友的超音波照片當做佐證

偏偏我去的那家婦產科診所沒這樣子的習慣

要超音波照片的話要先說
所以小饅頭大概就不會太早跟各位叔叔阿姨見面了

雖然小饅頭的到來不是計畫中的事

但是懷孕過程要是都沒紀錄

恐怕小饅頭以後不會了解他阿木每天那種像被人用折疊椅打過的fu有多不舒服


話說小饅頭報到五個禮拜我就發現了

但發現之前其實我也偷偷的用過一次驗孕

沒事,所以我就開心的去做了一些很不良的事

還吃了中醫開的活血藥方XD

過了兩個禮拜

我突然覺得自己的飲食有一些改變

看著罐頭飲品居然會對自己說:這個不能吃~

這種恐怖的事實在是沒發生過

心裡暗暗覺得事有蹊蹺

於是乎母親節的前一天我又默默拿出第二支驗孕棒

當時小智還說我這樣很浪費

因為他覺得我們根本就不可能...

(蛤~不小心說出夫妻失和這件事了嗎?)

當驗孕棒迅速出現第二條非常深的線時

你說我腦子裡面能想到啥?

當然是一片空白

嚇呆啦~

王小智見我臉色不悅也不敢吭氣

只說下禮拜到婦產科去確定一下

我中間作了這麼多不良的事

小孩到底是能不能留啊??!!

 

禮拜二懷著忐忑的心到了婦產科

醫生覺得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他說就是按著產檢一步一步來看小朋友健不健康

不用想太多...

 但因為超音波只看到胚囊

所以他也沒給我確定的答案

只說再過兩個禮拜瞧瞧

但是中間要多多休息!

 

多休息這件事我想醫生不用吩咐我都有做到

這幾週疲倦到玩電動都會睡著~

更何況我還狂出差

還以為自己體力不濟到這種程度

沒辦法了,只好跟宮保報告這件事

不然成天在外恍神也不是辦法

 

沒想到...

告訴宮保的結果居然是媽媽手冊都還沒領到

升格為阿木這件事就已經被大家都知道了

rz...

因為媽媽手冊也還沒領到這事就傳遍了

如果第二次產檢發現是個空包彈

我還真的是騙很大耶~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