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資訊是提供給姐姊妹妹們了解的
不過有些東西應該男生也用得著
圖片內的小物我會由左上至右下說明

(1)Burt’s Bees神奇紫草膏
    這罐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東西可是風行已久的"神奇"紫草膏
    上面那個怪ㄅㄟㄅㄟ是不是Dr. Burt我也不很清楚
    不過如果是他產品目錄上的那位ㄅㄟㄅㄟ的話
    那倒是畫的挺像的~

    這罐怎麼個神奇法呢?
    各位看倌都長過痘子吧
    這罐擦在痘痘上很快就可以消腫囉~
    尤其是又紅又腫的大紅痘
    不能擠又痛
    台長我都是睡覺前塗個一層然後貼上透氣膠帶睡覺去
    隔天就會變小喔~
    神奇唄
    至於那種有膿的痘痘有沒有效呢?
    ㄟ...我還沒試過耶

(2)Burt’s Bees檸檬指甲修護霜
    又是一罐Burt’s 的好用小物
    雖然說是指甲修護霜
    而它本來的作用也真的是修護那種長期擦指甲油或做家事容易斷裂的指甲
    只是我發現它為什麼會這麼紅的原因
    並不只在修護指甲而已喔

    護手霜冬天大家都有可能會用
    不過手指頭怎麼保養都還是會粗粗的吧
    (冬天更明顯)
    ㄏㄏ~那就在睡前多擦上這一瓶吧
    保證你隔天起床手指頭幼咪咪喔
    要出門約會前也可以用上這一罐
    醬子情人牽起你的手才不會被"刮傷"ㄋㄟ

    喔~你問會不會黏黏的啊
    沾一點點擦就好
    保證不黏黏

(3)紫雲膏
    呵呵~介紹這一罐我開始覺得我像極了烏魯木齊大夫
    這個外用藥膏是中醫上有名的外用藥
    (呃~sometimes可內用...但不是從嘴...)
    台長皮膚天生算脆弱
    有的時候被家裡的不明生物叮咬之後會久久不消
    就是變成紅豆冰啦
    這罐古老的藥方就是治療各類皮膚問題的
    不管你是刀傷、燙傷、蚊蟲叮咬還是香港腳、痔瘡、水泡
    (喔~~真的,說明書是這麼寫的)
    都有療效...
    台長拿來擦紅豆冰或是燙傷、擠破了的痘痘
    它的癒合效果都很優越
    有時嘴巴裂開很痛的時候也可以和上一點護脣膏用在嘴上
    因為紫草的顏色是深紅色
    也可以拿來當腮紅滴

    不過它最大的缺點是容易沾染
    擦完要記得用透氣膠帶貼起來
    不然沾到心愛的衣物可別怪我沒先提醒你~~

(4) 小蜜堤護脣膏& kiehl’s一號護脣膏
    台長用過好多好多種護脣膏
    但是因為一年四季都算乾裂唇的緣故
    普通的條狀護脣膏並不適合我用
    吃過這麼多條護脣膏之後
    覺得好用的還是這兩條
    嘴巴乾裂的厲害用小蜜提
    因為可以修護
    平時白天就用一號護脣膏
    它的防曬係數(SPF4)已經足夠應付室內的陽光了

    重點是這兩瓶護脣膏很滋潤但又不會很黏
    持久度也很夠
    不會因為你喝了水就掉光光

(5)DHC纯橄情煥采精華
    這罐瞎咪東東哩?
    就是化妝用橄欖油罷了
    為什麼台長推薦它?
    呵呵~~因為台長常常因為亂擠痘痘留下一堆的疤
    就用它來淡化疤痕囉
    通常在結痂剛掉的時候開始用會最容易看到效果
    已經變黑黑那就沒用啦~

    而且台長出門玩耍都會帶著它
    這樣省的帶霜狀的保養品
    從頭髮、臉到身體
    洗完澡用這瓶就全部搞定
    很方便滴

(6)Smith玫瑰花蕾膏
    呃~這罐當初是因為看到瓶子很古典我就買下來了
    這罐的歷史也相當久遠了
    當時並不知道它有多麼紅
    直到最近有某知名美容教主推薦她當護脣膏
    網路上才掀起競標的熱潮

    買來之後先是當護脣膏用
    後來用到覺得實在太大瓶用的很煩也不好攜帶
    就變成了冬天的護手、腳霜...
    (很少很少這樣用啦~因為真的很滋潤)
     ㄟ,別怪我奢侈
    米國人本來就是拿這罐呵護寶寶屁屁的
    這樣說到最後會不會沒人敢用這一罐啊?

    不過我現在的用法是另行調配按摩油下去用
    因為我覺得這罐的香料用的有點多
    不習慣香料的朋友們可能就要想想囉~

(7)說在後面
    台長的皮膚比較乾
    有很多東西可能會選偏滋潤的
    我用合適你可能不見得合適
    但我是看過別人用的風評才選了這幾樣來推薦的
    你也有什麼好用小物要推薦嗎?
    還是你會長痘痘、皮膚乾、嘴巴裂?
    有機會大家來交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