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我要暫時要回到學生生活四個月
還要五個人一塊擠一間小套房
這種感覺大概跟大學宿舍生活差不多
但唯一的不同大概就是不能高興什麼時候睡覺便什麼時候睡覺
 
班上同學很多
各種年齡層、各種來歷..都有
大家都蠻和氣的
目前泡泡魚我還沒有什麼適應不良的狀況
 
受訓前聽過要把棉被疊成豆乾、牙刷、毛巾要擺放整齊的一些規矩
到我們這一期之後似乎有些些的不同
班內的輔導員改為鼓勵制
表揚優良的同學會加分
做不好也不會扣分
而非執意要對做不好的人扣分
這樣大家的壓力就小了些
整體氣氛也就顯得較為歡樂
(不過我想這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期的同學偏年輕的關係)
 
昨天有一位室友說她不想結訓
希望這麼快樂的日子一直過下去
雖然說我們才剛開訓
想到結訓似乎有些早
不過我也同意她的看法
畢竟大家要的工作壓力很大
受訓的日子可能會是工作生涯中最HAPPY的時期了
能有什麼辦法?我們是成人,我們有必須面對的責任...
遲早要回去奮鬥的
 
這又扯到泡泡魚喜歡逃避現實的壞毛病了
LM問說我怎麼會喜歡上陽明山看霧
沒辦法,一種身在雲端的感覺很令我著迷
彷彿這世界在那個瞬間就斷了聯繫
什麼壓力都不存在
 
不過我想看霧這種事也不能常常做
沒幾下就麻痺了
 
我想現在最需要調整的問題就是總是睡不飽
不管是上午還是下午的課總是讓人
空腹喝茶又容易胃痛...
Orz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