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吃一頓飯店的早餐
大家可是很準時的七點就集合了唷
早點還可以啦
就是一般的Bafe,也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魚覺得比晚餐好吃,呵~
 
依依不捨的離開天龍之後
南橫美麗的風光就在前方等著我們囉
當海拔越來越高的時候
雲就越來越像是唾手可得一樣
山谷也越來越深
如果只看窗外飛逝的景物
真的很像在雲裡面飛翔耶
不過此話一出馬上引來一陣唾棄
因為○頭也說類似的話
之後○頭的冷氣口前晾腳事蹟就被拿出來大書特書了一番
哈哈哈~~~
一整個好笑
 
啞口便在我們的喧鬧聲中抵達囉
到達啞口之前老仔還跟我們講了大關山隧道的淒涼故事
(當然是鬼故事…)
害我們在通過的時候覺得那些滴下來的水都好像是~~不敢說啦~~
通過大關山隧道之後便是高雄縣的轄區
在這趟東遊記中跟西部的高雄縣歡迎光臨立牌拍張照,感覺真是妙
要說台灣真是小還是高雄縣幅員遼闊呢?
 
折返至台東縣這一端
感覺和高雄縣那一頭的深山之美不太一樣
因為這邊是寬闊的山谷
雖然天氣不太好
時陰時晴的天氣反倒有另外一種美
LM抓起相機狂拍
還幫雲霧來個小短片
那種奔騰的感覺用照片可是表現不出來的呢
 
原本除了啞口外還打算去天池走走的
可惜老仔怕我們的小九肚子餓,南橫上又沒有加油站
只好往回走到向陽囉~
向陽有什麼?俺也不曉滴
只知道要去嘉明湖可以從這裡進去
經過我們的計算,要到達嘉明湖大概要走上50幾公里唷
~~~暫時不要找我去可以ㄇ
 
中餐回到利稻吃
~陳大姐一桌1500大洋真是物超所值說
高麗菜吃起來甜也就算了
連青椒都甘脆,清蒸南瓜也粉Q
(突然想到一件事,那天的南瓜怎麼是綠的?)
愛呆~
好想再去吃一次喔~
拜託拜託~下次誰要去玩帶我一起去好ㄇ?
 
吃完飯我們先四處繞繞讓司機在車上睡個午覺
離開南橫的時候魚在車上忍不住睡著了
但這樣一睡的代價可不小→脖子拉傷
沒辦法,魚本來想說順著山路讓頭自然活動會比較好
結果回來整整一個禮拜不能轉頭~搞什麼鬼~
最後還是靠普拿疼貼布才好的
下次我要買頸部專用枕啦~
 
我們一路往北殺到花蓮瑞穗似乎沒花多少時間
到底是司機開的快還是距離真的沒這麼遠?
魚也搞不清楚
反正呢~下午的時間我們除了到○○糖廠吃冰(不是光復喔,我們沒這麼神經…)
還去了瑞穗牧場
到達晚上要住的民宿時也不過快六點
放好行李我們回到瑞穗的市街上吃了熱炒100”
還去了超市補貨(零食…)
狠角色一看到超商外的籃球機就瘋了
一坨人在花蓮的瑞穗玩起了籃球機
我說啊~我們真的很幼稚耶~
 
雖然瑞穗也有一些常常被報章介紹的小吃
不過我們這回沒吃肉粽也沒吃綠茶肉圓
~畢竟普普(難吃?),魚不推薦你們去吃~
不然會後悔會後悔的啦~
 
來瑞穗當然要泡湯啦~
(連泡兩天大家怎麼沒脫皮啊??)
這個嘛~魚還是沒去泡~
本來預設自己又可以悠哉的在房間裡享受個人池
等大家交代好貴重物品和房間鑰匙興高采烈的出門後
魚才發現房間沒有浴缸
~~只好乖乖洗好澡留在房間看著哈利波特
 
大夥心滿意足的回到房間之後
有人提議說要去外面帶宵夜回來吃
圓圓體諒大家吃了一整天,只買了一些些滷味跟鹽酥雞回來
但是沒10分鐘就被我們搶食一空
我只能說大家真是潛力驚人
(被我這個大胃王降說,你們作何感想啊~~呵呵~~)
 
妮帶了NDSL過來
而且妮打瑪莉歐跟我一樣很激動
只差死光了不會跟我一樣鬼吼鬼叫
哇哈哈哈~~
多年來終於找到同類
說到電動
是不是有人說要鈀GAME BOY的卡匣給我的啊?
快把它交出來!!
 
在我跟瑪莉歐聯絡感情的時候狠角色說要調酒給大家喝
拿出剛剛買的果汁
加上她的千里迢迢帶來的荔枝酒(DITA)
再來個幾顆冰塊
甜甜的比果汁好喝ㄋㄟ
沒兩下魚就灌了3
然後就心跳的好快喔~
人不舒服痛苦
有種快掛點的感覺
這酒的後座力還真強
什麼鬼~我下次可以只喝果汁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