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爹很早就邀我參加他們公司的健行活動了

這次要去的地方是屏東科技大學

印象中校園很美麗

也是魚爸的母校

所以魚對這間學校有特別的感情

在還沒遷校到老埤的時候

魚爸常常帶魚跟魚妹去位在市區的屏東農專看牛

那種圈養的牛棚味道也是魚小時候的記憶之一喔~

按照慣例五點就被挖起來了

天氣其實還不錯,涼涼的

biore60 拍攝的 P1090947_調整大小。

因為是特別情商屏東科技大學讓員工的車輛進出

所以,我們就降子長驅直入

想也知道這座以農業科技著稱的學校腹地廣大

來這兒念書要從門口走到校區我看應該會哭出來

當然啦~要來這兒念書要記得準備一台歐托拜

停好車

沿著停車場走

這是她們的體育館

biore60 拍攝的 P1090958_調整大小。
嘖嘖,不小哇~

這是魚畢業那所地狹人稠的小學校沒法比的喔


路邊可怕的蜘蛛,不知道抓了甚麼獵物?!

biore60 拍攝的 P1090950_調整大小。
今天的起點在這嚕

biore60 拍攝的 P1090959_調整大小。

地圖

biore60 拍攝的 P1090960_調整大小。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biore60 拍攝的 P1090962_調整大小。
草皮養殖?!

biore60 拍攝的 P1090965_調整大小。

觀日亭...吧~~

biore60 拍攝的 P1090966_調整大小。
可以看見甚麼風景呢?!

咪嗚~雲霧飄渺

biore60 拍攝的 P1090967_調整大小。
竹林

biore60 拍攝的 P1090968_調整大小。
拍回去跟我家的乖乖比一比

哈哈,我家乖乖美多啦~~

biore60 拍攝的 P1090969_調整大小。

biore60 拍攝的 P1090974_調整大小。
嗯,魚最喜歡這個角度

biore60 拍攝的 P1090977_調整大小。
清晨的小露珠

biore60 拍攝的 P1090978_調整大小。

其實這個不是湖耶,好像是蓄水甚麼巴拉巴拉的

也蠻美的就是了

biore60 拍攝的 P1090981_調整大小。
繞過湖之後我們就往回程的路上走嚕

最上面是剛剛經過的草皮養殖區

biore60 拍攝的 P1090982_調整大小。

跌水?!水跌?!

biore60 拍攝的 P1090984_調整大小。
翹達的青蛙

biore60 拍攝的 P1090985_調整大小。
忙著吃早餐的小松鼠

biore60 拍攝的 P1090988_調整大小。

樹林下認真練二胡的阿伯

biore60 拍攝的 P1090995_調整大小。

呵呵~帶大家紙上參觀一回

希望有空也能去認識認識這座校園的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