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胃痛的亂七八糟
只要吃完飯就開始不舒服
可能...
或許...

跟工作有那麼一點點的關係吧
工作本身其實還過得去
老樣子
又是人事問題
只能說上天自有安排
現在覺得阿q一點也沒啥不好
況且我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要忙、要解決
干擾太多的時候我反倒無法好好的思考
這或許就是頭腦簡單的好處
頭髮長不會整理
妹妹頭最easy囉
呵呵~不要懷疑,真的剪去留了10年的長髮

喔,胃痛啊
是老問題啦
它很少乖乖的
我承認是我愛吃搞壞的
卯起來某一種食物抓來就狂吃
這是我的壞毛病
一時也改不掉的

最近身體不忙心靈很忙
忙著思考忙著轉換忙著安撫自己
有些事情很想放棄
但可能需要極大的勇氣
影響蠻多人的
所以學著思考試著轉換盡力安撫
找尋轉圜
找尋我自己的轉圜

有些事情毋需操之過急
學會等待是我生命的功課
總要在對的時間點使出恰如其分的力才能有對的結果
而看穿事物的本質和人性也是如此
有些人與生具備察言觀色的能力
只是駑頓的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越來越多的問題無解
無力感和挫折難免讓人覺得沮喪
其實是該謝謝這一陣子以來一直為我打氣的好朋友、好姊妹
(應該不需要一一臚列吧)
讓我找回以往的信心和勇氣
當然啦
我親愛的把把麻麻Mina和琦琦是我最重要的精神倚靠
你們給了我樂觀、開放的態度
讓我知道什麼該堅持什麼該放棄
雖然你們總說我壞脾氣

但在我心裡我最在乎的還是你們滴
(撒嬌...黏黏...滾來滾去...)
當然啦
還有好到莫名其妙的手帕交、姊妹淘(非女性請自動歸入此類)
妳們是姐姐是妹妹也是朋友
不敢讓家人知道的憂慮妳們總能在第一時間送上心靈雞湯
喝多了頭好壯壯氣色佳
哪天再一起好ㄇ?
懷念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