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海風讓人頭發漲
魚只不過是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就這樣跟著30萬人一塊湧入了墾丁
沒想到一開始就卡在恆春→租不到摩托車
天空又飄起了毛毛細雨
嘿嘿~身為南部人的魚倒是沒看過這麼怪天氣的恆春呢~
這是什麼預兆嗎?
 
好不容易讓Betty美眉載到後壁湖的民宿
三個人在民宿裏傷腦筋要怎麼回到墾丁大街去吃飯
幸好民宿老闆願意借我們一台腳踏車
說真的,在什麼都沒有的狀態下有這台腳踏車真的很感動
只不過也讓我發現了其實墾丁的那條康莊大道起伏很多
話說回來還是要感謝Betty美眉、小馨和我輪流騎腳踏車
不然不用到春浪的會場我就鐵腿了
 
其實再來之前很多人對於的活動有疑慮
像是:會不會去搖頭啊?!
      那不是年輕人去的嗎?
諸如此類
其實原因就很簡單嘛
就是→沒聽過演唱會囉
一次可以聽到這麼多大牌不是超級棒嗎?
 
話說回來,我還是要澄清一下
會嗑藥的是春()()~~
這兩個活動可是不一樣的唷!
 
春浪的會場有創意小攤可以逛
看到可愛的手工娃娃魚就差不多要崩潰了
可是美一個都很貴很貴很貴ㄋㄟ
小小一個比手掌大不了多少的毛織娃娃要價980大洋
買不起啦~
最後只買了一套貼紙
 
~說到現在都還沒有說魚聽了誰唱歌厚
張懸→來不及
強辯樂團→逛小攤中,跳過去
蘇打綠→如癡如醉的小情歌+主唱說話含滷蛋ㄋㄟ
五月天→全場瘋掉,連人都沒看見~
        我喊LOVE喊的很累說
TANK→接在五月天之後完全冷掉,一開始就走掉1/3
抽完獎大家以為結束了,剩一半口年
 
聽到將近12點,魚的腰有點酸
果然,青春是一場熱病,燒退後體力不濟
呼呼~我下次要自己騎摩托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