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太久沒有提筆寫下一些點點滴滴了

過了某個坎站,五味雜陳的已經不知從何開始說起

過年時和大學同學吃了頓飯

我怎麼的就是腦中無法停止出現: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

近兩年陸續有三位同學過往

令人鼻酸的是孩子都還小

滿眼都是他們大學時談笑風生的模樣

怎知當初的一面其實是再也無緣相見

年初,疼愛我的舅媽看不開而選擇了離世

怎麼好像昨天我還是那個成天舅媽常舅媽短的屁孩

今天我就握著她的手看到她的蒼白...

傷心,但也不傷心

終究是沒有得選了才會出此下策

我總覺得日子有時辛苦的讓人感覺渺小

無論這一世如何

只願來生你們都好,都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