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尼

最好是有人跳過前面一大段就來到38W+3

 

眼看小蔴糬就要報到

再不寫點東西我看就沒機會了

嘖嘖

是說這次懷孕是計劃裡的事

但是未免有點趕進度的fu

一計畫就有了是怎樣?!

自己都覺得好拼!!

 

先不說懷孕過程經歷過的

出血、頭昏、感冒、提早宮縮、跛腳、 失眠...巴拉巴拉

這些想必懷孕的媽咪或多或少都曾經經歷過

 

每次去產檢,方醫生總是問說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都回答說:還好耶~

因為我覺得上述都不是問題耶~~

上網google後覺得每個人的問題都比我嚴重啊!!

 

反正神經質發作的時候趕緊請教生過的媽咪就對了

姐姐妹妹會給你很多的支持的

(ㄡ,我好囉唆)

 

不免俗的先來顆肚子(蛤?)

 

這次沒妊娠紋

上一次在33W的時候在非常難看到的下腹部破了點功

幸好,還能用臉部保養品救回來

(喂!!這位泰泰~)

 

35W後水腫越發厲害了

到了下午大概就是腳麻+甜不辣狀

按下企還稍微會痛

 

 

OK~

說到這裡我的懷孕心得大概快說完了

讓我棉回顧一下

三個多月的肚子

雖說是懷孕前沒很瘦

但第二胎肚子真的大的比較快!!

反正快快換上寬鬆的孕婦裝也樂的輕鬆

 

--------------孕期飲食-------------

孕期的飲食基本上沒有很大的改變

這回也沒有孕吐

不像上回吐到20幾週

只是多少還是會出現噁心、食慾不振

能吃的時候盡量吃

孕婦維他命除了盼納補之外還吃過GNC的孕婦維他命

感覺不出來有什麼差

鈣片倒是從懷孕前就持續在吃

懷孕後就把劑量提高

如此而已

益生菌在懷孕中期認真吃過一陣子

但後來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亂吃

誰知道對於防止過敏有沒有效咧?!

可以證實的大概就是對便秘有效XD

這點倒是很推, 哈!

 

不過本人體質不太便秘

也不一定有準喔~~

 

---------------自費產檢項目----------------

SMA在第一胎做過,不帶因就不用注意了

羊水晶片是怕自己在懷孕初期開新車吸入太多有害物質所以才做

羊膜穿刺就不用說啦~俺是高齡

 

羊穿和羊水晶片檢查的是不同項目

請自行上網做功課

過程不可怕

方醫師根本連針都沒讓我看到

(感覺就像去中醫診所埋針~)

可怕的是吃安胎藥

我全身無力還發抖心悸啊!!

 想想需要安胎的孕媽咪真的是很辛苦

(啊~女人懷孕都很辛苦啦!)

 

以上,二寶懷孕心得報告完畢

基本上老娘的荷包不允許再有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