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忽略後方雜亂背景)

就在我已經肥到一個不成人型的狀態下

居然一口氣收到三種零食

包裝又精美

每一個都在呼喚著:吃我~吃我~

簡直就是考驗我貧弱的腦波和薄弱的減肥意志力

不用問,當然就是嘴饞為了大家才會有這篇

(咦?!不是說要拿來擋一擋雜草才趁小饅頭睡著趕緊上線說嘴嗎?!)

 

六花亭草莓巧克力

罪魁禍首就是她!!

包裝太小花了,一整個就合到我的tone

 


圓嘟嘟的~每顆都在呼喊我

 

很沒氣質的咬給大家看

奶香味十足的的白巧克力加上酸香草苺

嗯~~後呷!!

 

壞人no.2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

 

open沒有醬(好冷~)


白色巧克力內餡

好吃,但我覺得草莓巧克力一整個就把我的味蕾帶走了

所以覺得還好而已

餅乾部分一直讓我想到義美的奶油捲

還是可推的一項伴手禮啦!


最後,Royce的巧克力洋竽片我忍住沒開耶~~

(不是開箱文嗎?!毆飛~)

就,留待下回分曉(???繼續拖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