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說的話大概沒人知道其實我是顆油頭

頭髮又細又軟

頭髮一但出油就是變麵條啊

所以我超挑剔洗髮精

太滋潤的→out!

但把頭皮洗的太乾淨又對頭皮不好

畢竟我習慣天天洗頭

那從小到大洗了哪一些覺得不錯的哩?!

老實說我都忘了

但是這回看了網友推薦的LUSH洗髮餅我決心一試


一顆小小的定價339元

還特別強調可以洗70-80次

週年慶特價4個899元

但怎麼算都還是貴啊~

幸好這回有商品卷支應我

不然這種價格我真是買不下手


走到漢神巨蛋LUSH專櫃迅速的打包4個不同口味的洗髮餅

(其他口味容後再述)


本來對這塊頭皮達人的味道有點排斥

(其實還蠻自然的,但女生都馬希望自己頭髮香香的啊~)

小姐強調這塊蠻好用的

而且洗完就沒什麼味道了

我就真的打包一個回家了

(真盲從XD)


向來我都是把難用難吃擺前頭

這回也不例外

到家當晚就拿這塊頭皮達人開刀

先看看它的成分


那股強烈的味道我猜是杜松精油的緣故


泡沫蠻綿密的

我這頭長髮大概只需要把頭髮打濕後拿洗髮餅在頭上抹個幾下就可以洗出滿頭泡泡了

以往我都習慣洗兩次

沒想到這塊洗髮餅洗一回就讓頭皮有舒爽感


小姐有說剛開始洗都會打結

是真的,打結粉嚴重

但是花點時間慢慢吹慢慢梳開倒也還OK


那...最後的結果咧?!

若是只有打結這件事可說我想也不用介紹了

而是我大概會一試成主顧

因為頭髮的蓬鬆度跟光澤感出乎我的意料啊~

至於打結嘛~就剛吹好那時候而已

真的是仔細梳開就解決了

什麼潤絲、護髮都不用做耶~

ㄎㄎ,推薦給跟我一樣怕油頭的人啦~~

(這樣推薦會不會被檢舉啊?!我是真的花錢自己買來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