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eating二姐和姐夫一起到德國去自助旅行

這可是讓我羨慕的不得了啊~

除了好久沒出去遠途旅遊外

還深深的佩服他們兩個能夠自己在國外開車、找路、血拼

真想大喊說:我也要我也要~~

 

不過咧

這回我又是坐享其成的那個人

照片中的禮物其實還有DM發泡錠

一整個就是重啊~~

部分東西或許台灣買的到

但是,從德國熱騰騰的送到手上的那種fu就是不一樣啊~~哈哈哈~~

 

啥?使用心得...

就HARIBO軟糖( soft)好吃、WMF水果刀好用...醬會不會被毆?!

施巴那一款身體乳似乎沒有在台灣販售

但是外裝上的sehr gut可是掛保證

(德國消費者雜誌評比 ÖKO TEST-sehr gut)

還沒真正用過,但是對施巴乳液都是很有信心的

這款乳液含有10%尿素,對於乾性敏感膚質來說應該會是冬日良伴


HARIBO soft果汁軟糖則是比他們的GOLD來的Q軟

雖然我也蠻愛吃GOLD經典款

但是這一款的熊熊比較大隻

嚼起來也比較不那麼累,大推啊

(已經開始在網拍搜尋並列入追蹤了,呵呵~)

 

至於WMF水果刀目前的使用感想覺得小有重量

但算得上蠻好使的

(武器嗎?)

不管是切芭樂、水梨、蘋果還是柚子都有讓人意想不到的順暢

(便秘藥!?)

 

小甘菊護手霜就不用我說

FG評鑑優等

另一款護手霜目前使用中

蠻滋潤的,可能比較適合鳳爪族

(手比較乾的人啦~)

吸收速度也還OK

 

其他的...就請各位看倌自己在賣場偶遇時自己買來吃吃看嚕

巧克力評鑑似乎就不是我的強項了

雖然我覺得真的蠻好吃的啦~~

 

以上,報告完畢~~

期待下一次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