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e60 拍攝的 P1020368_調整大小。

漢神周年慶接近尾聲

魚今年還是有去敗家

不過每次都跟別人敗的不一樣就是了

今年的戰利品→→瑞典丹普感溫頸枕

要好的朋友都知道笨魚常落枕

已經到了慘絕人寰的地步了

有次雙肩同時落枕

笨魚還自作聰明的用熱力乳膏推拿

誰知道爽那個一下子

晚上痛到睡不著...

隔天更是笨到想用運動紓緩疼痛

結果就是接下來的兩個禮拜完全無法轉動脖子

那種要轉頭必須全身跟著轉的樣子真是蠢到爆了

藥布貼到起疹子皮都快爛掉...

自作孽不可活XD

沒想到,之後就習慣性的落枕~~

老天,我到底是怎麼睡覺的

明明就睡記憶枕

連中醫都搞不懂我怎麼會降

直說我運動不足才會引起肩頸痠痛

內服外敷都用上了

還在推拿台上推到覺得全身骨頭快散掉

結果,還是三天兩頭狂落枕

救命吶!!!

在網路論壇上看到有人推薦這款枕頭的時候

我好像被觀音滴到甘露

 

只是...這滴甘露很貴...

先看看外箱上標示

看不懂

biore60 拍攝的 P1020371_調整大小。

反正也不重要

睡起來如何才是重點

睡過羽絨枕、記憶枕、乳膠枕...

當然啦~小時候最喜歡媽媽曬的茶葉枕

睡來睡去其實都睡不出甚麼太大的差別

只是覺得太軟的枕頭睡不習慣

太硬的又會覺得自己的枕骨好像被人用東西抵住

亂奇怪一把的

而我去專櫃試躺丹普頸枕的時候

那種感覺好奇妙

躺下去的時候是硬的

個幾秒,魚覺得頭好像被人用手托住

慢慢的慢慢的好像就沒有睡枕頭的那種感覺了

DM上說:「丹普TEMPUR材質是NASA研發的特殊溫度感應泡沫膠所製成,

它是利用溫度感應及壓力而下陷,

但是不會反彈、能平均支撐頭部的重量。」

似乎是真的...


配合床墊可以讓你的脊椎放鬆

賴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走道旁邊試躺好一陣子的枕頭

嗯~魚決定帶它回家

跟落枕拼了

本來還想說如果價錢OK要把他們家的床墊也帶一組回家

問完價錢我真的只有說謝謝的份...

乖一點,把錢留給旅遊吧~


打開看

其實跟一般記憶枕長的很像

biore60 拍攝的 P1020373_調整大小。

半信半疑的睡了三個禮拜

沒有落枕

而且可以睡得跟死豬一樣

哈哈!

好的寢具帶你上天堂啊!

DM上還說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可以減少頸紋的發生

有準的話再向姐姐妹妹們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