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又是啥?
哈哈~
泡泡魚去學街舞唷
不過基本上圖片的那種動作我是一定做不來的啦
我也並沒有想這麼拼命
只不過上課中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止不住的笑...
 
老師很瘦很瘦很瘦
一進教室我就傻眼
而且前半個鐘頭的課程像是在上瑜珈課
拉筋要拉這麼久我還是頭一回見過
老師的柔軟度把我嚇了一大跳
一個轉身像個貓頭應似的
我都懷疑他怎麼練的...?_? 
 
整堂課我都很忍耐
憋到快內傷
超想衝出去大笑一頓再回來~﹨(^0^)∕~ 
尤其是大家的韻律感沒有那麼一致的時候
(又讓我想跳舞的麻薯了)
ㄟ,老師自己都笑出來了喔
雖然我知道我也蠻糟的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好笑啊~
面對著鏡子看著自己扭來扭去
真的很爆笑...
不信,你自己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