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買茶的時候在店門口不經意的瞥見了一隻流浪狗
牠走的很慢
脖子上繫了一圈東西
猛一看我以為又是個虐待動物的案例
等牠經過我旁邊時我認真的瞧了好幾眼
我想那個大概是丟棄他的主人爲牠戴上的項圈吧
 
牠的眼神很受傷
眉頭是緊揪著的
沒自信的看了我一眼,又低下頭去繼續往前走
我看了有些不忍
因為牠的身上都是皮膚病
流浪有一些時間了吧
所以臭的很
對於空氣品質很要求的我
實在沒辦法靠近牠...
 
看久了我有點想哭
不知道牠是怎麼被主人拋棄的?
這段日子以來牠受到的打擊一定不小
狗會哭ㄇ?
如果會的話我想牠的眼淚也快乾了
記得之前曾經說過當一隻流浪狗也還蠻愉快的
只是現在,我會講:流浪狗不是那麼好當的
任誰都不會想讓自己臭成那樣吧...

秀秀~
我也只能在心裏對牠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