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去做作
心情有些小緊張
不過我做作習慣了
應該也還好~
 
早上聽到有同事要離開了
跟他不熟,但是心裡多少會覺得不捨
畢竟他是很關心我們的
人生好像就是醬
往前開的車上總有人上車下車
這台車或許哪一天也會到達我該去的地方
我很想瀟灑的和車上的人揮揮手
順便也和過去說聲道別
但緣起緣滅的這番道理
我始終是明白但仍未看開
多想把握住此刻擁有的一切
任性的要不變的承諾
只是這些都是耍起幼稚來才會說的話
放在哪一個逝去的片斷裡都經不起被檢驗
在泡泡魚的世界裡不想讓大家覺得好像掺了那麼一點兒灰
畢竟我是七彩的
希望大家看了都會開心的
所以趕快把話吐一吐
我就又可以繼續是我的七彩泡泡魚了
咳咳~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