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回到單位上班已經兩個月了

現在提到什麼受訓心得實在是有點慢

說出來的東西大概也都快沒感情了

但是如果不再利用這次的衝動把它紀錄下來

我看我大概不單單會忘記受訓心得

可以說是連受訓這件事都會丟進潛意識裡了

~泡泡魚實在是懶魚一條

 

話說回來,受訓很充實

這不用我說,每天趕趕趕的日子讓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

至於肚子裡面吸收了些什麼

嘿嘿嘿→絕對機密件

 

姑且不論學到了些什麼專業知能啦

先認識了四個好朋友才是真的

同寢嘛~~嘰哩呱啦一番是一定要的囉

 

而本寢的靈魂人物非動感小楊莫屬

不用我多嘴介紹

她是17期公認最亮眼的一顆星

她的影響力有多大呢?

本來我是個很安靜又避俗的人

但是在她的號召之下

一切就從那首飛向陽光飛向你帶動唱,而有了180度的大轉變

本來悠閒的生活也就

 

受訓過程中的點點滴滴要一一細數恐怕是一時半刻都說不完的

有些人會覺得受訓生活苦悶

再也不願回想起任何一丁點

而我要說,受訓爲我開了另一扇窗

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

許多事情是在我沒有挑戰之前連想都沒想過的

ex.跳舞、致詞、上台不知所云的瞎掰15分鐘

通常的情況下是趕鴨子上架

但更多時候是旁人給的肯定眼光鼓舞了我

 

結訓典禮時坐在台下聽著司儀一個程序一個程序的進行著

覺得自己的心跳似乎就快要跟著逐漸接近的致詞而停止了

臨上台前的幾分鐘

我突然想起大家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每個人看到我都是一句加油!

站上台的那一刻我環視著一起走過18周的同學們

我感覺我並不是一個人站在台上孤單的把稿背出來

因為17期的每一位夥伴都是我的支柱、後盾

就因為如此

原本以為會是煉獄般的10分鐘對我來說也不算長了~

在這裡真的要謝謝大家~

讓我再次突破的自己的極限

 

最近才剛剛調整好自己的步伐

起初對工作還有些排斥感

現在慢慢上手之後也就好多了

 

說起來受訓生活和未來的漫長工作旅程相較起來實在是短的可以

但我相信它是種在我們心裡的一顆種子

一定會在日後慢慢發芽茁壯的

大家要堅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