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去哪採?
不一定要到大湖喔~
這回有狠角色帶我們到深山裏去採草莓
一路上的山路崎嶇
考驗著我們的司機技術好不好
不過我想最可憐的是司機的小馬
一台清新可人的家庭小轎,卻要在瞬間變身為越野吉普
當我們要從老闆的車庫把車開出來時因為路很小又是懸崖
一直前進後退的感覺真是讓人手心滲汗
 
那時深深覺得四輪傳動這東西有的時候真是有他的必要性
太緊張,所以沒有把當時的情況拍下來...
 
苗栗的草莓真的很大顆喔~
跟以前老家種的都不一樣
小時候老爸為了好玩也種了幾株草莓
結果都又小又醜還常被蝸牛吃光光
我想可能是品種跟種植技術的關係吧~
聽說那種又大又好吃的草莓是用牛奶種出來的喔~
ㄟ...別自己瞎搞,家裏長蟲我可不負責
老闆娘是位原住民,胖胖的很親切
養了兩隻狗,一隻叫老大(就是相簿裏那隻倒在地板上的黑狗)
氣氛很悠閒,四處都是綠油油的樹林
雖然老闆娘很隨和,不過你要是亂採一通還是會被唸的喔~
 
本來以為草莓要全紅才能採
看了好幾顆發現沒有全紅的可以採
老闆娘說靠著塑膠墊的那一面因為都沒有曬到太陽所以會白白
那我就發狠採啦~沒想到是真的耶
而且那些白白的部分並不會不甜喔~
 
採回來讓老闆娘秤重、裝箱
剩下的老闆娘就讓我們現場洗一洗就吃了
沒想到現採的草莓嚐起來味道真是跟外面的不太一樣
都很甜捏~
空氣裏都是草莓香甜的味道
而且可以放心的吃不用擔心一下就享用完畢的感覺
哈~~~好幸福捏!
 
晚上還跟同學邊欣賞漁人碼頭的夜景邊享用新鮮草莓大餐
(都沒有洗過的草莓喔~整箱拿來喀,因為老闆娘說她們都沒有灑農藥,拍拍灰塵就可以吃了)
呼呼~羨慕嗎?
想去的話我可以請狠角色跟你聯絡
因為我不認得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