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可是泡泡魚睽違中彰n年之後再度舊地重遊喔
每次坐國光號大概都會在朝馬休息
但就是沒想過到台中玩耍
因為我每次都殺北殺南的
很少在中台灣作停留
也或許因為這樣
我錯過了很多美好的景點
 
這回應小瓶兒跟圓仔的熱情邀約
我和Betty美眉就這麼從南部北上玩耍囉
到車站之後圓仔開著小瓶兒家的可愛老爺車來接我們
第一站當然就是→吃!
彰化最有名的大概就屬肉圓吧
不過小瓶兒跟圓仔似乎各有所好
北斗肉圓or??肉圓?
聽的我霧煞煞
不過,泡泡魚我負責吃就對了啦
 
中餐就打包貓鼠麵、肉圓、孔廟對面木瓜牛奶回到小瓶兒家吃
(趁著等木瓜牛奶的時間,我跑去對面的孔廟晃了一圈...跟台南的感覺差不多...)
之後泡泡魚昏昏欲睡,在小瓶兒房間不醒人事
留下小瓶兒、圓仔和Betty美眉三人在客廳討論下午的行程
一覺醒來後發現其實我們這兩位外來客對科博館也很有興趣
二話不說,讓我們探索新知去囉~~
 
到了科博館,我們決定看太空劇場
小瓶兒說要搶後面一點的位置
為了善盡地主之誼的她一入場就衝衝衝
果然爲我們搶到了好位置
到這個時候我還不知道我要看的片名叫啥
 
劇場上半部是半圓形的
影片就投影在上面
讓人有一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這下可好,剛開始那幾架戰機飛越山谷的時候我看的還蠻開心的
覺得自己也跟著飛機飛越了重重山巒
那時的OS「飛翔的感覺真美妙!」
                 「飛行員真帥!」
半個鐘頭後OS「我不想飛了啦~」
                        「什麼時候要地面作戰啊?」
                        「我要吐了!」
                        「救郎喔~」
泡泡魚我索性眼睛閉上,等待這場比雲霄飛超還暈的酷刑結束
結束後走出劇場我看大家的臉色都不太好看
呼呼~不是只有我降喔
除了太空劇場我們還看了??
玩了一些所謂的科學教材
有些壞了有些看不懂
所以,也沒有增長什麼科技新知
只好到後面的草皮上滾一滾和Betty美眉演齣狂笑殺人事件
現場照片太血腥,恕不提供
 
 
走到熱博館前面發現一個水鐘
泡泡魚可真是沒看過
可惜照片會反光,看不出什麼有趣的
 
玩了一個下午,我們餓了
決定去逢甲夜市吃晚餐
來囉來囉~著名的逢甲夜市我們來囉
乖魚大學時都沒來過ㄋㄟ
這次的夜市行破了泡泡魚的多項紀錄喔
像是→狂吃炸的食物、狂喝飲料
認識我的朋友一定不敢相信我會降吃東西
因為魚對揚物一向是敬謝不敏的
但是心情太HIGH,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囉
當晚真是撐到爆
即使如此
我還是堅持買薔薇派帶回去小瓶兒家吃
不過半路殺出一個寶珍華(??)的桂圓核棗糕
剛出爐的熱甜糕,泡泡魚怎麼可能捨棄不吃...
買完之後馬上在店門口嗑完一個!
幸福
光是靠逢甲夜市和桂圓糕我就覺得中台灣是個好地方了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