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來玩玩MBTI職業性格測試

先看看魚的吧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NTP」( 學者型 ) (歐齁齁齁~我能當學者嗎?!)

        對任何感興趣的事物,都要探索一個合理的解釋(嗯~同意!)喜歡理論和抽像的事情,喜歡理念思維多於社交活動。沉靜,滿足,有彈性,適應力強。在他們感興趣的範疇內,有非凡的能力去專注而深入地解決問題。有懷疑精神,有 時喜歡批判,常常善於分析。 INTP型的人是解決理性問題者。他們很有才智和條理性,以及創造才華的突出表現。INTP型的人外表平靜、緘默、超然(看到了吧~其實我是很文靜的),內心卻專心致志於分析問題。他們苛求精細、慣於懷疑。他們努力尋找和利用原則以理解許多想法。 他們喜歡有條理和有目的的交談,而且可能會僅僅為了高興,爭論一些無益而瑣細的問題。只有有條理的推理才會使他們信服。通常INTP型的人是足智多謀、有獨立見解的思考者(Oh My God!太抬舉我了~)。他們重視才智,對於個人能力有強烈的欲 望,有能力也很感興趣向他人挑戰。 INTP型的人最主要的興趣在於理解明顯的事物之外的可能性。他們樂於為了改進事物的目前狀況或解決難題而進行思考。他們的思考方式極端複雜,而且他們能很好地組織概念和想法。 偶爾,他們的想法非常複雜,以致於很難向別人表達和被他人理解(是指我常常講出一些別人無法理解的話嗎?)。 INTP型的人十分獨立,喜歡冒險和富有想像力的活動(以前是啦,現在真的老了...)。他們靈活易變、思維開闊,更感興趣的是發現有創見而且合理的解決方法,而不是僅僅看到成為事 實的解決方式。

您適合的領域有:電腦技術理論研究(用噗浪或臉書練功)、學術領域(研究官場文化)、專業領域(面對長官鞠躬哈腰PLP)、創造性領域(為同仁造難題)等 →沒想到跟我現在的工作有關聯呢!!

您適合的職業有:

  • 電腦軟體設計師    →  連使用都會出槌了還要設計...
  • 系統分析人員       →  分析蝦米啊?
  • 研究開發專業人員 →   研究開發新食物
  • 資料庫管理          →   相信我,我辦公桌亂的跟狗窩一樣
  • 故障排除專家       →   我自己就很常故障了
  • 戰略規劃師          →   要這麼厲害還會被人背後捅N刀嗎?
  • 金融規劃師          →   我很樂意幫各位規劃如何花錢(誤)
  • 資訊服務開發商    →   不很暸這是什麼樣的工作耶
  • 變革管理顧問       →   ㄡ,我喜歡一成不變的鬼混日子
  • 企業金融律師       →   這種厲害腳色我可以演3秒,一輩子就演不來了
  • 大學教授             →   大家看我像是愛唸書的人嗎?
  • 科研機構研究人員 →    國小自然科學老師ㄧ定會阻止我的,

                   尤其看過我把所有溶劑一起在教室裡爆炸之後

  • 數學家                →   大誤
  • 物理學家             →   我倒是可以研究研究暗器如何準確到達定位
  • 經濟學家             →   求學過程就已經很不經濟了
  • 考古學家             →   盜~墓~筆~記(抖抖抖)
  • 歷史學家             →   看看吳姐姐說故事還可以...
  • 證券分析師          →   下次我報明牌的時候大家就知道該退場了
  • 金融投資顧問       →   等我變成大富翁再說
  • 律師                   →   看到當事人哭我就不行了
  • 法律顧問             →   
  • 財務專家             →   各位先生把錢交給太太管就對了
  • 偵探                   →   神經線大條到自己男朋友的背影都認不出來

                    還談要抓什麼?

  • 各類發明家          →   發明各類搞破壞的方式?
  • 作家                   →   寫情色文學嗎?  
  • 設計師                →   嗯~設計別人~
  • 音樂家                →   勉強試試來首少女的祈禱(召喚垃圾車??)
  • 藝術家                →   會出現裸男當模特兒讓大家畫的畫面嗎?(羞)
  • 藝術鑒賞             →   比較想學人心鑑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