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相機小P掛點

下一台要等魚存夠錢買單眼(類單眼??)之後才會入手了

總之,最近不能東拍西拍

有點不順手

來到新單位快一週

很多事都還在適應中

對於原單位的同仁

魚真的要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對魚的照顧

也謝謝各位在魚down到不行的時候讓魚吐苦水

當然我親愛的17期室友和同學們

妳們給我的太多了啦~

常常懷疑自己值得這麼多的溫暖嗎?

還是我總是遇到好人?

ㄎㄎ~大家不介意的話我就一人發個一張好人卡吧~ㄎㄎ

收禮物收到離職都快變成聖誕節

感恩~感心~

午夜夢迴想到都還會偷笑,暗爽所以小內傷中

不過還是要向宜璋說聲Sorry~

小卡片我沒有先看就匆匆忙忙打給妳~

沒辦法,對妳的拼布零錢包手作太suprise了~

(我還跟楊姐一直說:宜璋真的是琴棋書畫樣樣行~)

希望妳不要介意ㄋㄟ

那...我還有訂製大型包包的機會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