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茉莉花開了
全部採下來湊在一起還蠻香的

最近因為工作上事情萬分沮喪
真的有預定完成幾篇分享也無心書寫

   當主管要你去哪你不想去
可以嗎?
不是不願意幫忙
而是這樣嚴重影響我的權益
委婉拒絕之後仍然不被當一回事
還說了一堆冠冕堂皇的理由
其實背後不過就是一個臭掉的事實:你被犧牲了
Why me?
自認為雖然能力沒有很好
但是至少該做的該完成的我都按時完成
卻接二連三莫名其妙的被打擊
每個都是天大的問號
原因不明
我一直覺得安安分份的完成自己分內的、主管交辦的事就對了
結果是...

還是原因出在我是軟柿子?
說了太說次的YES
當你說NO反倒沒人理你
好幾次試圖說服自己要樂觀要往好的方面想
只是這種被誤解、被犧牲感覺怎是一個"悶"字可形容的?

非得大暴走才會被看見嗎?
如果真是這樣
我突然覺得自己不值得同情
因為個性就是不懂得也不願意大暴走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吼出來了
大概也是被逼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