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我鍾愛的遊戲之一
很簡單
故事架構是個小女孩到結了冰的湖邊假裝自己抓得到星星
只要長按滑鼠左鍵就可以儲備起跳的動力
鬆開左鍵便起跳
跳躍的過程中移動滑鼠抓星星
抓到流星分數就會加倍成長
而且時間會變長,降可以抓更多
喜歡這個遊戲沒什麼緣故
只因為故事很夢幻、音樂很好聽

魚平常並沒有特別去買什麼電玩來玩的習慣
過年打了好幾天的
Wii火影忍者
手臂和手指頭疼到舉不起來
眼睛都快瞎了
還堅持要跟員外對戰
嘿嘿嘿...我可是大部分時間都可以贏唷

最近倒是很手癢想要買
Wii瑪利歐DDR+跳舞墊
(另一款:熱舞革命,也蠻讚的,還會動到手喔)
沒辦法,Wii fit有氧跳沒兩下就會覺得舞癮又犯了
幸好最近拉丁舞快開課了
省得亂花錢...

咳咳~
聊Wii就會越說越多
拉回正題
接觸FLASH遊戲是因為表妹妞妞寄了以下這個網頁給我


一大把的遊戲又簡單音樂又好聽
玩到最後簡直像中毒
每個都玩過,而且還會互相通報遊戲更新了
兩個說要準備考試的人玩得不亦樂乎...囧rz

這算是我玩過的FLASH遊戲裡面比較簡單的
先讓大家熱熱手腕
既然是網路轉寄得知的
這個遊戲搞不好很多人都知道了
本來想放在手邊不要自曝其短的
後來還是覺得這個好經典,稍微介紹一下也好
將陸續推出其他FLASH遊戲介紹
要是嫌這次給大家的不夠有挑戰性
下回我會介紹腦力激盪的進階遊戲
本想一次寫完
但有鑑於一下子給太多會讓大家覺得沒一個好玩的
就...下回吧

不過魚還是覺得手邊的這幾款不夠玩
拜託大家不棄嫌把你常在玩的網址給我
順便交換一下心得或攻略啊~

以上介紹的遊戲有興趣的可以前往
Orisinal : Morning Sun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