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沒看過魚寫什麼東部遊記齁
其實東部是魚最常去的地方唷
尤其是花蓮
延續去年一整年下來簡直是去到快吐
沒有什麼原因啦
就是因為圓圓在那的關係押
還有東部真的很美啦~
 
這回玩了三天快累呆
不過最累的還是司機嚕
這回走的是山路
咱們的司機有稍稍開的比較慢一點(屏鵝公路時速130)
因為他說啦:山路耶~你以為是平地喔~
 
當天提早到達火車站
告示燈看都沒看就走到了平常上班搭車的第二月台
悠閒的踱步在車廂之間
享受車上都還沒有人的感覺
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來時覺得好熱
台鐵怎麼省到連冷氣都不開
過了兩秒突然覺得自己可能是走錯月台了
但是望向窗外第一月台車子已經進站
而且鈴聲大作
「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去台東我要去台東啦~等等我~
拎著7-11買來的一堆食物拔足狂奔
上到最後幾層樓梯時腿都軟了
以前在學校跑百米大概都沒那麼快
我想當時應該蠻像瘋女18
找到位置坐下來時還在喘
旁邊的阿婆一直盯著我看
她大概心想:摳年啊~這個囡仔ㄟ面哪ㄟ青筍筍
我承認
這樣真的很脫線
 
在車上抱著哈利波特看
所以也不怎麼無聊
只是我的MP3非常不捧場的給我沒電
害我的帥氣少了一半
南迴鐵路的風景其實還算不錯
一路上蓮霧園的蓮霧都結果了
看著窗外我一直流口水
不過為什麼我對蓮霧的聯想是豬腳?
發生過什麼事情嗎?
有沒有記得的人跟我提醒一下?
 
到台東已經12點多了
坐上租來的小九
既然已經是中午了
午餐就是卑南包子+豬血湯囉
~包子有夠好吃~
裡面有筍子又有一些菜(?忘了什麼菜)
而且沒有肥肉爽口不油膩
跟新竹的黑貓包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兒的包子說
雖然黑貓包的皮比較好吃
不過這回買的包子我只吃了半顆
因為眼前的大小腸料理也很讚
比豬血湯還讚說
吃完都快撐翻了
 
但是秉持著我們一貫的態度
出來玩就是要吃吃吃
所以又殺去買陳記蔴糬
到的時候LM驚呼連連
幾年前我門去的時候只是家庭式店面
現在可不一樣了呢
LM一直叫說:滄海桑田啊~
(老兄,不叫還好,你ㄧ哀連我都想哀了)
有個笑起來很可愛的師傅喔~
魚吃了紫米蔴糬
內餡是紅豆,甜度很剛好喔~都不會膩說
手工蔴糬記得要先壓扁扁吃
這樣皮跟餡才會結合才會好吃
(我不知這是誰說的,就只是拿出來說嘴一下…)
 
圓圓還說要去喝阿二冰茶
那是啥?
大家講的好熱絡
 魚卻一頭霧水
原來是老闆會表演花式摇搖
圓圓之前就光顧好幾次
每次都會起鬨叫老闆表演
有回老闆出槌,灑了一地的飲料
哈哈~
 
胡鬧一陣後我們就準備去飯店Check in
在開上南橫之前LM說我們搞不好會遇上猴子過馬路
可我比較想看到山羌或是貓頭鷹之類的說
畢竟爬過壽山之後對猴子就很難有好感
 
中間我們有到一個保育區稍事休息
圓圓堅持要玩水
 
到了天龍飯店之後我們還奮力的要去走後面的步道
天龍吊橋粉可怕
但魚沒有怕
沒有我堅持沒有
大家可能以為是魚會鬼叫鬼叫
結果是狠角色耶~
沒想到吧~哈哈(得意中…)
魚還在吊橋中拍照喔
勇敢吧~給自己拍拍手!
 
不過魚覺得一點也不好玩
可能是因為天色已經暗了
風景一點也不美
樓梯又好陡好難走
~
回到房間大家說要去泡露天溫泉
魚不想穿著泳衣泡
感覺怪裡怪氣的
魚就留在房間裡泡湯
不過啊~隔壁房間的浴室燈呢
魚怎麼按、怎麼等就是不會亮
只好在黑暗中泡湯嚕
既然都黑黑的,魚就假裝自己在戶外泡湯看星星
 
閒情逸致的泡完湯之後到樓下的餐廳吃晚餐
~他們的餐點啊
魚只能說不怎樣
不過豆腐煲還不錯吃啦
 
樓下還有卡拉OK
不過魚跑回房間看哈利波特
獨占飯店房間的感覺真好
把枕頭靠好,棉被捲好
魚穿著短褲,光著腿在被子裡蹭啊蹭的
感受棉被細緻的觸感
啊~舒服ㄋㄟ
冷氣很冷,而且怎麼調都冷
魚窩在被子裡看著看著就睡著囉~
過沒多久突然被挖起來喝小米酒
說是晚餐少給我們兩道菜
要補償我們的
老闆很好喔~
除了小米酒還多給了一大堆下酒菜
~還有另外一種調酒,魚忘了什麼名字了
因為很味道很強烈很難喝
本來想說睡前可以去附近散散步的
結果喝了那些酒根本就睏的要命
呵~睡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