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介紹了屏東
那就再來一個景點吧
本來要介紹我一個百無聊賴的下午如何度過的
不過,下一篇好了
哈哈~本姑娘荼毒眾生,怎麼會放過你棉ㄋㄟ….
 
說到萬金大家可能都會想到這邊有個營區
在這邊當過兵的大概就只有老仔那個傢伙吧
只要提到萬金
老仔就會說:X!你們屏東那個什麼鬼地方
                       連車站都沒有!
我通常都回答六塊厝已經改進很多了
後來發現老仔說的是事實
這個事實經過了10多年仍然沒變...
請看...至今仍只有月台沒有車站的麟洛火車站
 
不過這跟我這回要說的東西沒有任何關係... 
萬金聖母堂(想知道更多?按我按我)
一個魚小四就想去卻一直到不了的地方
小四的導師是一個虔誠的天主教徒
班上大部分的人都跟著老師去教堂裡受了洗
那時哪知道受洗是怎麼回事
重點是有聖餐可以吃
(其實也只是沒有味道的一塊餅)
每隔一陣子總是會挑幾位表現優良的同學跟她一塊去聖母堂朝聖”(?)
似乎是有什麼活動,但魚沒有很確定
想當然爾,輪不到我這個調皮搗蛋的傢伙啦
那時跟著老師出去玩很威風ㄋㄟ
尤其是穿的美美女老師
(穿的美...不是人美...)
~說太多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萬金聖母堂說實在的並不好找
令人昏頭轉向的小路
聖堂的網路簡介
 
魚只待了一下下
四處晃晃
教堂裡沒有什麼人
坐在椅子上發呆
半掩的門外,你看見什麼呢?
看看瑪麗亞的臉,不管你在哪裡、做什麼、煩惱什麼...願主保佑你~
短短的半日遊
如果我有帶回什麼祝福,送給你棉囉~
(不要跟我說你想要大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