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魚又去了台南

已經可以說是去到爛掉

這可怕的感覺在我騎著RS100在台南市區折返跑卻不怎麼看地圖的時候湧現

按照慣例,不管是來裝氣質的還是調養身體

反正先填飽肚子再說

不過這一回不是填飽肚子而已了

根本就是來餵神豬的

(豬還不足以形容…)

早上去了趟安平

10點多都沒有什麼人

本來想看看次郎把把介紹的碰糖

結果好像太早了

沒看到攤子耶

晃啊晃的

發現安平也有我沒去過的地方呢

這條小巷的介紹真的很無厘頭

 

不過這種感覺很對魚的胃口

路小小的,人少少的

感覺跟外面的世界隔絕

這家榕園昉,魚好想在裡面靜靜的坐上一些時候

拍拍照、發發呆

可惜老闆娘看到我們就滔滔不絕

而且牆壁上貼了一些海報

超破壞那股懷舊感的

不過這只是魚的個人感受

或許你去到那會一點也不覺得喔

(我想很難你看了就知道)

這條小路還有一些很特別的地方

咕咾石蓋的房子唷~跟澎湖的房子好像

不過也讓我想到天堂路啦~嘿嘿~(乾笑)

 

 

光在國華街三段一帶魚跟Betty美眉就已經吃到快撐死

豬舌割包、金得春捲、蝦仁肉圓+芋粿

救命ㄋㄚ~~

此時魚騎在路上都會小心的避開孔蓋

不然真的是一陣翻攪啊~

沒辦法,只好到成大去晃晃

讓美麗的校園來幫助消化(???)

真是慚愧,這是魚第一回進成大校園

每次來台南就是吃,不然就是衝衝衝

所以

~成大真的很大呢~

很有大學的感覺,不像XX師院

從前門滾一圈就是後門了

 

晃到下午四點,我們又繼續神豬下去

終於吃到了五妃廟前的豆腐冰

雖然我跟Betty美眉都沒加冰,哈

真的超讚的!

不過吃到一半魚已經飽到厭世了~

口年的Betty美眉還買了顆泡芙

她勉強的站在店門口咬了一口

我們互看一眼後狂笑不止

真是太誇張了

 

看天色還沒暗

那就來去四草看個夕陽和抹香鯨博物館吧

有點小遠,且風很大

更慘的是我們什麼都沒看到

是我們飆太快還是路標真的太小???

繞了一大圈後我們回到了安平

搞啥飛機,在台南市折返跑嘛!

望著里程表已經逼近一百公里

回到武廟附近再帶顆草莓大福,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