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条城

德川家康的京都居城

第十五代幕府大將軍的大政奉還就是在這進行移交的

二之丸御殿內還有蠟像模擬當時的情形喔~

 

只不過,魚也不知道在幹麻

沒拍二条城的正面

 

拍這城牆有蝦米用啊~~

 

這二条城裡有一個重點是非看不可的

三葉葵是德川的家徽

家徽放的比皇徽高

可見得當時的德川家勢真是不可言喻

大政奉還後當然就得被拔下來啦~

不過,到底是誰跟我說這城裡面只剩下一個三葉葵比菊花皇徽高的建築?

明明就有兩個

 

不過四處都是金碧輝煌

真是還有著名的鶯聲地板

房間內不能拍照

不過,也不重要了~因為大白天的裡面暗的跟什麼一樣~

那個鶯聲地板還真是有點吵耶

啾啾啾的~真是佩服那些神經質的領導人

這樣不也是睡的不安穩ㄇ

有個侍衛或女僕在外面跑不也啾啾啾~

一天到晚啾啾啾~不神經質也難耶~

 

不過,二之丸御殿明顯有墊高

實際作用可能是通風吧

且看這對情侶在通風口玩了起來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啊~

哈哈!偷拍~

天氣熱的要命

好不容易有個紀念品販賣部可以吹冷氣

~在裡面就買了起來~

買了張二条城限定的明信片

這裡櫻花盛開的時候應該很美吧~

 

走走走,二条城逛完撘公車往錦市場前進

公車站超好玩的

還可以告訴你車子現在在哪一站、你大概要等多久

 

突然發現路邊有一個警察

全副武裝還蠻帥的

正準備偷拍一張的時候發現他已經擺好POSE~

遲疑很久到底是不是被他發現

故意把相機放下

ㄟˊ 他居然開始做自己的事~

不信,再把相機拿好

我滴媽~我是遇到一個自戀的警察吧~

他居然又擺好POSE~

好吧~勉強給你一張…: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brababe 的頭像
librababe

❤焦糖瑪琪朵的幸福。◕‿◕。

libr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